城都男同一抓一大把

高亮 爬墙极快慎重关注
杂食人
不能接受本命cp的逆
喜欢热血的

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吗?(一)

*校园pa
*雷安纯爱向,再三说好没有其他cp!!!
*有旁白及雷狮视角还有安迷修视角!
*ooc归我☺
*每章很短,请慎重选择追不追👀✨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叫雷狮,正在一所初中就读,初二,你可能会以为我很小,但我似乎确确实实喜欢上了一个人。

我的审美可能和你们不一样,我好像挺喜欢长得丑的。在我刚入学那天,我就看到一个傻里傻气长得也不好看的初二学长在尬撩,对面那妹子都尴尬到想溜了,他还真是不开窍。“切,真傻。”我暗自嘲讽道。
入学后两个星期,我又遇到了那个学长,他手里还捧着一朵快干枯了的玫瑰花,看起来好像又被别的小女孩给嫌弃了,啊不,是肯定。我好像在前文中说过,我挺喜欢长得丑的,但这是在这回事之后了。
那个时候我就开始可怜他了,我走上前去,抢过了他的玫瑰花,而那傻子学长反应迟钝,都没看清发生了什么,只见那朵比之前有生机了一些的玫瑰花被放到了自己的眼前,除了玫瑰花那鲜红的颜色什么也看不见了。
“这位学长,不知你有没有兴趣做我的伴侣呢?”
我将玫瑰花稍微放下了一些,露出了自己的脸。我那个时候留了头发,懒得剪,他就把我当成小姑娘了,但我也没有多在意,毕竟他那么傻,也得有个人帮他过过生活,而我在说完那句话之后几分钟后就有点反悔了——我怕惹火烧身。
他的眼神飘忽,好像被我吓着了。“这,这位小姐……既然你都这样了,那……那在下一定会义不容辞的保护你的!”他的眼睛里充满正气,我都有些嫌弃了。我没回话,把玫瑰花扔到他手上后就转头走了,在走的时候我回头看了一眼他,他笑的很傻很天真,真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,但他笑起来的那个时候,我的心好像掉了一拍。

我好像对他有些心动了。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城都男同一抓一大把 | Powered by LOFTER